就地过节!沛县晒出“妈妈牌”的家乡味

2021年02月05日 09:26:39 | 来源:沛县融媒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春节一天天临近,空气中都弥漫着新年的味道,与往年不同的是,许多在外地工作的人选择“就地过年”。但无论在哪过年,爱和礼物从来都不缺席。

  家住夕阳红公寓的李念来、魏中爱夫妇一大早就开始忙活,今年春节,他们远在上海的女儿不回来了,准备在当地过年,夫妇俩特意为孩子购买了不少礼物。

  李念来:

  我们为女儿买了鼋汁狗肉、李家烧鸡,还有她喜欢吃的微山湖咸鸭蛋,那边买不到。

  妈妈还特意为爱美的女儿买了一件红色披风希望女儿在新的一年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魏中爱:

  我给你买了一件披风,女儿,祝你在新的一年过得红红火火,事事都顺心。

  当天夫妇俩多次拨打女儿电话都没有打通面对镜头他们对女儿说出了想说的话

  李念来:

  我们身体非常健康,希望你在上海保重自己,出门戴口罩,勤洗手,照顾好家人,我们虽然在不同的地方过年,但一样要过得幸福、快乐!

  家住香颂雅苑小区的孙春莲是一位退休教师,往年这个时候,她已经踏上回老家内蒙古的行程,但今年,她选择了在沛县过年。几天前,孙春莲收到了家乡亲人寄来的礼物。

  孙春莲:

  妈妈寄来了额尔古纳的蓝莓、草原白桦林的蘑菇,还有当地的马奶酒。

  孙春莲说,她的老母亲82岁了,自己很想回老家陪她过年,但由于疫情,自己选择了就地过年,她希望自己的母亲在新的一年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孙春莲:

  牛年春节之际,祝老妈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并祝哥哥、弟弟及家人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