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员工留江苏过年 这些景点可以免费畅游 | 就地过年在我苏

2021年01月28日 17:27:2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1年春节临近,各地纷纷倡导“就地过年”。为让外地在江苏工作人员能够安心留下来过年,不少地方和企业在出台多项补贴措施之外(详情请戳:景区免费、积分落户……用“薪”更用心,江苏诚意留你过年!),省内多家景区更是放出大招:针对企业未返乡工作人员推出春节假期免费畅游活动

  牛年春节,南京多家景区精心策划组织了各具特色的文旅产品、路线、活动。“我们有春花展的活动,在盆景园展出。在玄武门和解放门的总入口会营造一个以牛为主题打卡景点,在玄武门到芳桥一线,除了传统红灯笼,还有一些有氛围的亮化灯。”南京市玄武湖公园管理处办公室主任戎飞霞说。

  除了精彩的活动,江苏省内多家景区还针对企业未返乡工作人员推出春节假期免费畅游活动。

  在连云港的海上云台山万寿谷景区,记者看到,景区在入口处设置了防疫关卡,游客在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之后就可进入景区。

  据了解,在过年期间,连岛景区、海上云台山景区、连云港老街以及船山飞瀑景区推出免门票畅游景区优惠福利活动。免票时间为2021年2月11日至2月17日,从除夕到大年初六。免票对象为连云港全市企业未返乡工作人员。

  在苏州,2月11日-2月17日期间,14个苏州园林景区虎丘、留园、艺圃、拙政园、环秀山庄、狮子林、怡园、耦园、网师园、沧浪亭、可园、天平山、植物园、动物园对外地留苏企业职工免费开放。“可以通过苏州园林旅游微信公众号,苏州旅游入口以及其他合作品牌app,进行0元票预约。可以凭借苏州市公安局签发的‘江苏省居住证’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预约免费入园。”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遗产监管处处长钱宇澄说。

  在无锡,2月11日-2月17日期间,外地留锡企业职工凭无锡市公安局签发的“江苏省居住证”及“居民身份证”,可以在灵山景区、拈花湾禅意小镇、影视基地三国水浒景区等25个景区免费入园游玩。符合条件的企业职工可以提前关注各景区公众号或官网,了解景区具体的免费细则,预约入园。游览期间游客们需做好防护,文明游园,并配合景区防疫管理。

  此外,常州的春秋淹城、嬉戏谷等景区,南通的国有景区、公园也推出同样的优惠福利。

  温馨提示,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游客进入景区依然要结合本地“健康码”,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检测,同时需采取限流措施,避免人群聚集。

  (来源:《零距离》记者/何畔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李璇、刘小慧 苏州台、无锡台、连云港台报道 编辑/国正 方媛)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