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代表团继续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2021年01月28日 09:12:34 | 来源: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7日,参加江苏省第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连云港代表团召开全团及分组会议,继续认真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江苏省人大代表、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代主任王常松,省人大代表、副省长马欣出席会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戴元湖,省检察院副检察长陶国中列席会议。江苏省人大代表、连云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参加会议。江苏省人大代表、连云港市长方伟主持会议,江苏省人大代表、连云港市领导胡建军、高美峰及省直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审议。

  大家纷纷表示,省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目标明确、求真务实、催人奋进。过去五年,面对严峻复杂困难和挑战,省委省政府紧紧围绕“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紧扣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兜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的安全底线,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目标任务。报告提出的“十四五”时期工作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既符合中央要求又紧贴江苏实际,既统揽全局又突出重点,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还审查江苏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审查江苏省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江苏省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2021年省级预算草案。并审议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关于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的通过办法(草案)。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