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论政|淮安市涟水县委书记时勇:用“发展的温度”托起群众“稳稳的幸福”

2021年01月27日 19:21:4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编者按】崭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更大的胜利还在前方。2021江苏省两会上,省委书记娄勤俭发出“时间不等人!机遇不等人!发展不等人!”的动员令,鼓舞全省上下风雨无阻向前进。站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新起点,“我苏”客户端推出《我苏论政·崭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时政品牌栏目,聆听一线代表委员新一年的愿景期许与奋斗目标,展现他们的履职风采和江苏发展的蓬勃面貌。

  江苏省政协委员、淮安市涟水县委书记 时勇

  2020年,我们扛过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顶住了经济下行的压力,全县经济发展从一时“停摆”切换到了“重启”模式,再到加速全面恢复,画出了一条“止跌减损,企稳回升、逐步向好”的坚强曲线。

  2021年的涟水将会是“五彩缤纷”的,包含着奋斗的红色、生态的绿色、希望的蓝色、收获的金色和幸福的暖色。

  我们将在建党百年这一特殊的年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苦干实干来点燃新阶段新征程矢志奋斗的“红色引擎”。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充分发挥“生态环境”最大优势,推动“产业、城市双升级”,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牢牢把握长三角一体化、“一区两带一枢纽”等重大战略机遇,加快建设“一地一港一区一城”,真正描绘出涟水发展的崭新蓝图。紧扣“强富美高”总目标,扛起“两争一前列”新使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在开局起步之年收获“金色硕果”。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用“发展的温度”托起群众“稳稳的幸福”

       涟水是一个“空、铁、水、路”交通要素齐全的县区,具有得天独厚的交通区位优势,我们将进一步发挥好这一优势,紧盯全国百强县目标,聚焦产业集聚新高地、综合枢纽物流港、城乡融合示范区、美丽宜居幸福城,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重点实施产业培育提速工程、改革创新提质工程、城乡面貌提标工程、公共服务提优工程、社会治理提效工程以及党建质量提升工程,确保“十四五”开好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起好步,努力在全省“两争一前列”中作出涟水应有的贡献。

  记者/李爱 摄像/黄磊 江苏广电淮安中心站 编导/童婷婷 剪辑/周胜男 海报/沈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