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大成雅境城市客厅开放

2021年01月27日 09:59:3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金地·大成雅境城市客厅暨城市影像联展盛装开放

  实景图

  2021年1月23日上午,『瞭望·前所未见』金地·大成雅境城市客厅暨城市影像联展盛装开放,金地在南部新城的封面作品——金地·大成雅境也随之正式公开亮相。

  重磅回归 金地全新力作

  2007年,金地集团正式进入南京。2008年,以豪宅定位而打造的金地名京落地,是河西早期的标杆项目。12年里金地在南京先后落地了“格林”、“褐石”、“风华“等标准成熟化产品系列,至今仍被南京业内所称道。

  金地·大成雅境是金地由金地商置集团倾力打造的主城高端新品,定位金地最新高端系——金地峯汇系产品,献给南京的又一个“城市展厅”,以全新“艺术之境”开辟都会美学高度,还原对生活本真的探索,创领一个时代的艺术审美。

  实景图

  王炸地段 建构城市新地标

  南部新城,是主城腹地最后、最大的可供整体开发的“黄金宝地”。南部新城位于南京主城范围,往北是市中心、往南是江宁、往西是河西、往东是城东,连接了南京最重要的几个板块,处于南京的城市新中心。政府在南部新城规划中强调:要把南部新城建设成集交通、经济枢纽、城市门户于一体,发展成为承载南京城市发展的新兴功能板块。

  规划面积约9.94平方公里的南部新城核心区,长2.6公里,宽60米的机场跑道定位为集产业发展、文化集聚、城市观光、健康休闲、生态景观为一体的“城市文化客厅”。

  项目位于原大校场机场跑道核心地段,地理位置十分优越。约72万方城市共生体,根植秦淮中心。

  项目将联动区域的TOD量级枢纽,国际高阶商业、城市文化客厅、鼎级生态绿化以及国际海锦城市示范板块等全维度资源,建构更加开放,丰富、活力的未来生活场域。融合峯汇住区、漫游商业、地标公寓和总部办公群落四大都会业态,以国际交流场 、城市城市漫游场、自然生态场、隐世栖居场、文艺沉浸场、历史洄游场六大国际生活场域为依归,创造南京新中心的国际样板,实现南部新城乃至南京当代生活的深度焕新。

  自成一地 醇享顶级资源

  板块的配套资源也一应俱全,金地·大成雅境自成地标,就聚焦了南京众多顶级的核心资源。

  交通上:项目临近地铁3号线大明路站。项目所在的红花机场站规划有3条地铁交汇——其中6号线在建,预计2023年通车;10号线二期在建,预计2023年通车;16号线规划2030年通车。

  学校上:项目临近游府西街小学分校、钟英中学分校,现已封顶,预计2021年建成招生。还有正在建设中的3000方幼儿园。

  商业上:项目自持12万商业Mall,打造对应Z时代消费目的地,品牌首店聚集地和漫游沉浸式新型商业空间。项目将打造集住宅、办公、公寓、购物中心、商务办公于一体的约50万方城市综合体,其中约12万方购物中心自持营业。

  大雅入心,空灵城市客厅

  金地·大成雅境城市客厅的建筑,以洗练的线条光影进行艺术表达。使用简洁的点线面构建,勾勒高低错落的建筑尺度;轮廓是蓝灰色调、外面积单框玻璃幕墙。

  实景图

  一段约25米的绿廊,为金地·大成雅境增加了美学。横平竖直的纵深向度;水幕外一侧树木随清风摇曳,向行走的宾客致意。

  金地·大成雅境的前厅使用了巨型艺术格构:水晶、金属、灯光构连的,镶嵌于挑高约9米的会客厅顶部,在每一个场域转换的空间,带来极具震撼的审美感受。

  从前厅,到品牌馆、城市展厅,再到恢宏挑高的沙盘区,层层递进的会客厅,将场所的精神还原到场地,用艺术的方式呈现,传达生活的态度。

  半围合的艺术庭院,以深色镜面水为基底,构建折叠的空间,并在水面和镜面形成无垠的倒影,吸引人们在此驻足,交谈,让干净的后场空间变得更加丰富细腻。

  实景图

  会客厅外的度假式景观,以艺术雕塑、轻灵水景和折叠倒映的设计构思,让人在这一一方静谧的场所,与自在的时光,相生相息。

  著笔前沿,仰鉴南京封面

  作为人均GDP冠军城市(2019年数据),进击一线城市,走向世界舞台,是南京迈入新时代的雄心与抱负。深研全球先进城市的发展趋势,金地为行走在前列的骄傲南京,再著骄傲范本。南部新城的先进规划与资源浓度,为南京新中心的崛起,提供了一种更加完整的、面向未来的城市超级底盘。

  未来,这里不仅仅是品牌的展示中心,也是城市的展览馆,当代的艺术馆,以及慢生活的咖啡吧。这座“漂浮”的艺术BOX,将化身为一场现实与未来生活场景的共融与前进,在时代前沿将南京文化意境一脉相承,在这座百年机场跑道的起点,瞭望前所未有的美学体验,成为承载城市艺术展览与生活美学交流的文化新地标。

  金地·大成雅境

  城市客厅暨城市影像联展惊艳绽放

  诚邀莅临品鉴!

  预约参观电话: 025-8966 9999

  (来源:我苏网 编辑/唐升)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