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芸天地城 首付三十万

2021年01月26日 16:03:55 | 来源:和讯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9月底,城北万象天地九悦推出最后136套洋房,销许价格为33463-36937元/㎡,1800组客户参与摇号,毫无悬念,开盘一小时,136套房源当即售罄。 

  多少买房人,还在为错过这一“红盘”扼腕叹息。

  其实我想问的是:买九悦,真的只因为万象天地?

  当然不是啊!一个购物中心的能级终究有限。

  大家挤破头想进的,其实是“城北CBD”。九悦的洋房是卖完了,但城北万象天地荟公馆的下半场叙事,才刚刚开始——

  荟公馆是万象天地的公寓产品,目前在售4.5米挑高酒店式精装公寓,主力户型面积约37㎡、43㎡,首付39万起,市场上的稀缺产品。

  不用怀疑,这是目前燕子矶置业的最低门槛。

  项目实景图

  相比于住宅市场的繁荣,城北板块尤其是燕子矶区域的公寓产品一向非常稀缺。

  城北楼市近两年本就很热,同时在华润等品牌开发商的带动下,住宅价格一路飙升。反观小面积的公寓,总价门槛低,还不限购,绝大多数人够得着,自然备受青睐了。

  但从本质上讲,万象天地荟公馆受追捧,源自两大超强预期。

  第一:可观的房价上行空间。城北在之前的南京楼市一直是价格洼地,后来在华润、中海、仁恒等开发商的带动下,现在则是妥妥的“当红炸子鸡”,满屏的热点限售盘。

  第二、对于板块发展前景的预期。住宅市场限购以及热度的飙升,必然会带动公寓市场的水涨船高。从多个维度解读,荟公馆都是当下最值得关注的公寓项目更何况荟公馆占据的还是风头正劲的燕子矶新城。   

  燕子矶新城板块,位于南京城北门户位置。

  燕子矶板块是一个既保留了南京老城风韵,又在南京新城规划区域内的地方。从现在的南京发展规划来看,作为主城最后一片完整的待开发的滨江区域,该板块将成为南京下一个沿江发展重点。

  燕子矶新城效果图

  燕子矶新城打造“六横六纵”的道路格局,借助栖霞大道快速环线,进入南京快速路网,可30分钟到达河西和仙林。正在建设中的地铁6号线与7号线交汇于此,乘4站可至南京站、6站至鼓楼滨江、7站至鼓楼、9站至新街口,构筑起新城与外界的紧密交通,不仅提升生活的便捷度,更能快速提升人流量。

  同时,板块内的众多商业综合体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此前出让的诸多地块中都配置了商业,万象天地项目本身就带有大量的商业。同时招商花园城也已经开业,总体量10万方。

  更吸睛的是,荟公馆的万象系背景。

  万象系商业之于城市,如拉德芳斯广场之于巴黎、洛克菲勒中心之于纽约、六本木新城之于东京,堪称城市名片,甚至能影响城市发展能级。万象系商业作为中国商业地产NO.1,每次开业都能在当日吸引至少15万+人次客流,过半城市出租率在90%以上。

  万象天地荟公馆,它不是三栋孤零零的公寓,而是以约百万方城市综合体万象天地作为基础,是整个万象天地的组成部分。

  2018年,华发股份携手华润置地布局燕子矶新城,打造百万方的万象天地,这一大型综合体汇集了商业、办公、住宅、公寓、酒店等7大业态,有精工宅邸、峰尚办公、万象系商业以及星级酒店等,其中项目自带约21万方自持购物中心,可以说,荟公馆所在之地就是一个全业态的都市生活圈。项目建成后下楼就是商场,最大程度的提高生活的便捷程度。

  项目效果图

  同时,荟公馆周边日益成熟的生活配套,不仅方便自住,也为获得良好的租金提供有力支撑。 

  交通:周边是在建的地铁6、7号线,距离2条地铁线交汇的万寿站,仅约300米左右;和燕路过江通道、和燕路快速化改造正在建设中。

  教育:南外仙林分校燕子矶校区、晓庄小学、伯乐中学、晓庄第二小学、南师附中燕子矶新城学校、燕子矶新城幼儿园等投入使用商业:附近是已开业的综合体招商花园城,万象天地自身还有约21万方万象系高端商业体,两座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商业、公寓等。 休闲:周边有幕燕滨江风光带、燕子矶滨江公园已经对外开放,鲁能体育公园目前已经启动建设。

  再回到产品本身,万象天地约4.5米绝版挑高在南京3.6米限高政策之下已成绝版。

  目前在售的主力户型为约37㎡和43㎡的房源,均价2.3-2.5万/㎡,按最小面积来算,首付最低39万起步,可以说是低门槛入手南京公寓的绝佳机会。 

  其中,37㎡的户型为上下两层的小复式,46㎡的户型则是市面上稀缺的上下两层双钥匙户型。

  1建筑面积约37㎡户型

  亮点分析:建筑面积约37㎡的户型,精致独立的小复式,挑高设计以及开阔的视野,上下动静分层,兼顾舒适与私密,让梦想照进现实。

  2建筑面积约46㎡户型

  亮点分析:此户型最大的亮点就是上下双钥匙设计,分隔成上下独立的两套,2室2厅2卫1厨,实现“一层投入两层收获”!上下户都有独立的入户门, 楼上楼下互不干扰,一梯之间,两个独立世界,厨卫起居一应俱全。 

  

  样板间实景

  荟公馆样板间实景图

  荟公馆样板间实景图

  荟公馆样板间实景图

  同时,荟公馆注重居住体验,通过屋顶花园的独特设计,完成从居住到自然的巧妙过渡;斜角57°的建筑铺排,让居住私密无忧;多重景观体系的设计,将绿色充分融入生活。 

万象天地丨荟公馆 

  在售4.5米挑高酒店式精装公寓

  主力户型约37-46㎡,价格约2.2万/㎡起

  地址: 燕子矶新城栖霞大道与经五路交汇处

  (来源:和讯房产 编辑/唐升)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