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航公安南通分局扎根“抗疫”一线 守护水上“绿色通道”

2021年01月23日 13:53:36 | 来源:掌上南通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地处南通市海门区的崇海、海太汽渡,是沿江群众几十年与上海、苏州等地相互来往的重要通道,其中崇海汽渡更是江苏连接上海崇明岛的唯一水上通道。为全力做好双汽渡防疫值守工作,保障水上“绿色通道”的安全畅通,长江航运公安局南通分局海门派出所积极履职,主动担当,持续强化渡口疫情防控工作。

80.jpg

81.jpg

  1月份以来,根据南通市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派出所迅速行动,提升防疫措施,安排民警24 小时在岗执勤。换班人员每天凌晨2点准时到达防疫执勤点,身穿警用背心,手拿交通指挥棒,检查过江车辆、人员,协助医护人员监测体温,确保入通人员安全健康,全力切断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传播途径。

  截至今日,长江航运公安局南通分局海门派出所已累计检查核查对比人员2346人次,检查车辆1756台次。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