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症监护室内民警上门办证暖人心

2021年01月20日 17:44:2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9日下午,泰州市姜堰中医院重症监护室内发生暖心一幕,民警钱兰芳为一位重症病人整理好衣衫,拍好照片,为他补办身份证件。

  原来,1月17日下午,市民游女士来到泰州市公安局姜堰分局天目山派出所求助,称其父亲因突发脑血栓住进了重症监护室,治疗花销庞大,就在家人想为其办理医疗保险时,却发现游先生的身份证遗失了,本人又无法到公安机关补办身份证,无奈之下,游女士只好来到派出所,希望民警帮他们解决难题。

  社区民警钱兰芳得知情况后,一边安慰游女士不要着急,一边立即与行政审批中心户籍窗口的同事取得联系。

  考虑到游先生的实际情况,户籍窗口当即答应上门服务。在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后,1月19日下午,民警带上相机和信息采集设备,来到了姜堰中医院重症监护室。钱兰芳细心地为老人整理好头发、衣服,迅速为老人照相、采集人像,并承诺会加急办理好身份证,对民警“上门服务”,游女士表示由衷的感谢。

  (来源:江苏广电泰州中心站/沈骁 薛苏阳 通讯员/李钰 程斌 夏燕 编辑/赵恩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