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蒙蒙绘画作品展在宁举办

2021年01月18日 20:12:0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武汉的厨房》 水粉画 80×140cm  2020年

   我苏网讯 疫情过后,武汉街头小吃店的后厨,炉火滚烫,灶台氤氲,厨师和服务员在忙碌着……这样一幅体现2020年疫情过后武汉生活的油画,昨日在南京展出。这幅油画出自青年艺术家季蒙蒙,她的个人绘画作品展昨日在南京和光陶社举办,同时展出的还有她的二十余幅绘画作品。南京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汪萍、院长何成洲、副院长陆庆龙等参加了画展开幕。

  季蒙蒙毕业于南京大学艺术学院油画专业,江苏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南大艺术学院教授陆庆龙表示,季蒙蒙的绘画作品,笔触大胆,技法成熟,色彩运用非常有特色,体现了颇高的艺术水平。

(《桠溪四月之二》 布面油画 60×80cm  2018年)

  一位参加画展的南京观众表示,南京是一座人文底蕴非常丰厚的城市,除了官方的画展、音乐会之外,南京各个大学、艺术机构的画展、音乐会也非常多。能在家门口看到这样的画展,让人感受艺术如此可亲可近。

  (来源:江苏广电南京中心站/杨威 编辑/徐金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