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跳河轻生 民警“冰河”救人

2021年01月18日 11:29:0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1月17日下午5时许,徐州市云龙公安分局新生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有人跳进故黄河自杀。接警后,民警立即带上救生装备赶到现场,一名民警和一名警辅队员二话没说就跳进“冰河”中将轻生女子救了上来。

  民警发现,女子半个身子趴在故黄河河道内,无论民警怎么呼喊,女子都是没有反应。随后,民警找来绳索,一名辅警队员和一名民警先后跳入冰河中对女子进行施救。同时,通知120前来做好救援准备。

  由于女子所处位置距离河岸较远,下到冰河里的民警和辅警队员用绳索将女子固定好,随后,由岸上的民警和群众一起合力将女子从河道内救了上岸。

  很快,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对女子进行初步检查后,将其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后经了解,女子是因家庭纠纷,一时想不开才跳河轻生的。目前,女子经医院诊断并无大碍,民警已经联系其家人将其接回。

  (编辑/刘佳)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