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寒假,这些展览免费赏!

2021年01月17日 19:12:1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寒假,江苏省美术馆、金陵美术馆、甘熙故居、南京博物馆、六朝博物馆等数百家文博单位依旧有序对外开放,每个场馆的进出口均已设立安检设施,实行实名制参观,观众入馆也都需要出示本人身份证和“苏康码”绿码,配合做好核查登记。在严格防控疫情的前提下,陆续推出了各具特色的迎新展览活动,从历史文物、地域特色,人文科学等各个方面呈现出一道道“文化大餐”。

  在众多展览中,“中国水彩画之父”李剑晨先生的80件代表性绘画作品首次亮相江苏省美术馆,其中既有国内外名胜写生,又有静物水彩,题材丰富多彩,品类齐全,从各个方面展现出中国水彩画的发展历程。

  江苏省美术馆副馆长王国斌表示,李剑晨先生是最早将欧洲的水彩引入中国的代表人物之一,同时又在艺术创作中进行中西融合,创造出独特的艺术风格,为中国水彩画的进步做出很大贡献。

  与此同时,江苏省美术馆馆藏艺术档案文献展,鲁迅版画展都在同步对外开放,想要了解其他更多展览详细内容的市民,在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的同时,可以抓紧时间去相关展厅免费参观。

  (来源:《零距离》记者/高蔡敏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