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没有一只鸭子能游过长江?南财“福鸭”就可以!

2021年01月16日 09:03:1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春节将至,南京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让一只又一只南财“福鸭”随着返乡学子一起顺利“游”过长江,回到了家乡。 

  南京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邀请学院有书法特长的学生手写“福”字,赠送给学院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一张张手写的“福”字又与南京特产盐水鸭组成了南财“福鸭”返乡礼包,学院将礼包分别送到了特困生手中,将学院的节日祝福送到每一位学生家庭,与学生和家长共同分享春节的喜悦心情。

  “谁说没有一只鸭子可以游过长江?南财‘福鸭’就可以!这下可以让爸爸妈妈尝一尝地道的南京特产盐水鸭啦”家住甘肃的受资助同学领取到南财“福鸭”返乡礼包后兴奋得说到。

  南财工商管理学院根据学生返乡距离和家庭经济困难等级,向学院140余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分别发放不同金额的返乡路费补助,以经济资助的形式,切实缓解了同学们寒假返乡路费上的经济困难,为同学们顺利返乡过团圆年提供暖心保障。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有爱又暖心的小小举措,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学院和老师们的关爱,希望每一位同学能够带着学院的祝福,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新年!”此次活动的主要负责人、南财工商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邱祥霞老师说。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明玉花 通讯员/曾慧娟 苟江雪 编辑/玉洁)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