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泰州分行开展挂钩扶贫村走访慰问

2021年01月15日 15:29:13 | 来源:我苏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了让贫困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从精神上和物质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和帮助,近日,邮储银行泰州分行张大江行长带队深入该行挂钩扶贫村兴化市戴窑镇三合村开展走访慰问,为戴窑镇三合村贫困群众送上邮储银行泰州分行的关心和慰问。

  张大江一行来到戴窑镇三合村村委会,围绕农户“寒有衣、食有粮、病有医”与村委会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帮助村委会做好防寒防冻防疫等工作,切实保证建档立卡农户生产不受影响、生活质量不降。

  随后,张大江行长一行冒着严寒走巷入户,深入农户家中,将邮储银行泰州分行的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并实地了解农户需求,鼓励他们勇于面对眼前的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通过精准帮扶和自身的不懈努力,争取早日实现脱贫。张大江行长还为农户们普及疫情防控知识,鼓励他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做好自我防护。(来源:邮储银行 编辑:杨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