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送医!宿迁警察接连抢出“生命时速”!

2021年01月15日 11:02:50 | 来源:速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冬日里寒意无处不在,宿迁交警为民服务的热情却有增无减,近日,宿迁两名辅警接连护送两名患者就医,为他们的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上演了两次暖心3分钟疾驰画面。

  1月13日下午18时30分,宿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巡逻二中队接到110指令,报警人称其孩子突发疾病,急需到医院治疗。接警后,辅警王凯伦立即与报警人取得联系,后在黄河路与杨公路交叉口与报警人会合。王凯伦驾警摩拉响警笛,并联系指挥中心,绿灯保障,仅用时三分钟将孩子护送至宿迁市区一所医院,为孩子救治争取了宝贵时间。

  无独有偶,1月14日下午14时10分,宿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巡逻三中队辅警张运利和朱朝阳接到110指令,报警人张先生称其祖母患有急病,急需护送到医院治疗。接到报警之后,张运利和朱朝阳急忙驾驶警摩护送求助车辆,同时联系指挥中心,绿灯保障,也仅用时三分钟将老人护送至医院。到医院后,由于病人情况危急,朱朝阳抱住患病老人,急忙向急救室跑去。由于送医救治及时,目前老人已脱离生命危险。

  在此,宿迁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有困难找警察”!在遇到类似紧急情况需要帮助时,请第一时间与路面执勤民警联系或拨打110电话求助,他们将会为你护航。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