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淮安市八届五次会议今起召开

2021年01月14日 11:19:57 | 来源:淮安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肩负重托与使命,满怀信心与希望,昨日下午,来自淮安市各条战线的市政协委员带着百姓的心声和诉求,满怀参政议政的激情分批前往驻地报到,履行政协委员职责,为助推淮安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淮安交出精彩答卷,值得每个淮安人骄傲和自豪。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将满怀信心,继续奋斗,助推淮安发展更加灿烂辉煌。

  疫情防控新常态下,报到现场除了常规安检设施外,还为委员们准备了酒精、消毒液、口罩等物品。委员们有序通过“签到门”监测体温,提案可以通过“智慧政协”网络提交,整个过程快捷而简便。

  会议期间,委员们将学习讨论中共淮安市委书记蔡丽新同志在政协淮安市八届五次会议上的讲话;听取和审议政协淮安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政协淮安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淮安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讨论淮安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草案);审议通过政协淮安市八届五次会议决议。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