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泗阳县十届委员会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年01月13日 21:08:43 | 来源:我苏网 泗阳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3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泗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大剧院胜利闭幕。

  徐勤忠、马伟、郑干先、毛峰、沈洪理、耿晓云、张浩、熊雪贤、邵阳、王述超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政协主席毛峰主持会议。

  闭幕会前,举行大会选举。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县政协副主席和县政协十届常务委员会委员。王述超当选为县政协副主席,孙通城、夏磊、葛以权当选为县政协十届常务委员会委员。

  县政协主席毛峰作闭幕讲话。

  毛峰说,政协泗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过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开得圆满成功、富有成效,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和谐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提升士气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创新务实的大会。

  毛峰强调,县委高度重视本次大会,会议期间,县委、县政府、县人大等领导出席大会开幕会和闭幕会。县委徐书记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县政协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了当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做好新一年政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倍加珍惜在政协协商议政的宝贵时光,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强富美高”新泗阳建设交上一份满意的履职答卷。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县政协副主席熊雪贤所作的政协泗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

  大会通过了政协泗阳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泗阳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大会通过了政协泗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泗阳县融媒体中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