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重症男婴急需转院上海 交警紧急开道送出城区

2021年01月13日 13:18:0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2日上午,徐州交警泉山大队接到支队调度,一名1岁7个月大的男婴因肝细胞移植手术后发生感染危及生命,急需从徐州市儿童医院转院至上海救治,情况十分紧急,需要交警协助开道将救护车送出城区。

  大队接到指令后,立即调派四中队警力由指导员郑春海带领前往儿童医院接应,在与孩子家属及医院送医团队进行沟通协调后,确定由警车开道横穿城区将救护车护送至东三环高架入口,之后救护车就可以一路驶入高速直奔上海。10时44分,送医车辆从医院出发,警车一路拉响警笛,并不断向周边车辆喊话提醒避让;泉山、云龙大队在沿途主要路口调派警力疏导,送医警车实时汇报车辆位置,支队调度室为调整沿途交通信号灯,为送医车辆开启“绿色通道”。

  10时52分,载有重症男婴的救护车驶入东三环高架入口,横跨大半个城区近7公里的市区道路,在交警部门的通力配合下仅用时8分钟。

  (来源:江苏广电徐州中心站/季栋 编辑/张泉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