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灏同志任洪泽区代理区长

2021年01月12日 21:06:2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9日,洪泽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会议决定任命张灏同志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并决定由其代理区长职务。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步新颁发任命书。会议决定接受邓勇同志辞去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的请求。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沈启涛宣读《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政府关于提名张灏同志任职的议案》。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曹文龙、黄河、高万成、薛良柱、徐洪华、高军参加。区法院、检察院、政府办主要负责人,各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列席会议。曹文龙主持会议。

  张灏在拟任职发言中表示,一以贯之,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区委提出的“突出一个定位、坚持双轮驱动、实现六大目标”总体发展思路,强化担当、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努力向区委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一心一意,担当实干促发展。坚持践行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洪泽的空间优势、资源优势、生态优势,全力抓好洪泽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事业、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努力把基础打得更扎实,把短板补得更牢靠,为洪泽“十四五”开新篇贡献自己绵薄的力量。一如既往,依法行政尽职责。始终坚持忠于宪法,树立法治思维,运用法治方法,按照法定程序,履行职责、推动工作,做到决策依法、行政靠法、事事守法,不断提高行政质量,提高行政效率,努力以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的严实作风,不断树立政府新形象,提高政府公信力。一清如水,廉洁自律作表率。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带头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标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做到不正之风不染、不义之财不取、不法之事不做,努力以廉洁奉公的形象贏得洪泽人民的信任和支持。

  会议补选何喆、张冲林、沈启涛三名同志为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接受李义翠、吴国飞、傅建霞三名同志辞去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会议还听取和审议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和补选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区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决定;讨论通过区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事项。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