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发布一批人事任命决定 涉多个县市区一把手

2021年01月10日 19:05:0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徐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微“徐州发布”刚刚发布一批人事任命决定,涉多个县市区一把手。详情如下:

  苏伟同志任睢宁县委书记 

  省委决定:苏伟同志任睢宁县委书记,贾兴民同志不再担任睢宁县委书记职务。 

  陈堂清同志任新沂市委书记 

  省委决定:陈堂清同志任新沂市委书记,高山同志不再担任新沂市委书记职务。   

  杨明同志任贾汪区委书记 

  省委决定:杨明同志任贾汪区委书记,张克同志不再担任贾汪区委书记职务。   

  李胜同志任新沂市代市长 

  新沂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1月10日决定,接受陈堂清同志辞去市长职务,任命李胜同志为副市长、代理市长。   

  韩可同志任贾汪区代区长

  贾汪区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1月10日决定,接受杨明同志辞去区长职务,任命韩可同志为副区长、代理区长。   

  毛孝泉同志任鼓楼区代区长 

  鼓楼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1月10日决定,接受罗德清同志辞去区长职务,任命毛孝泉同志为副区长、代理区长。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