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百分分期融:小企业主的专属信用卡

2020年12月25日 09:36:52 | 来源:我苏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身份证、营业执照、房产证、经营场地证明、银行流水就可以申请。

  作为一家多年服务中小企业客户的专业银行,宁波银行近年来持续聚焦小微企业,业务重心不断下沉,从对公业务服务延伸到小企业主的金融需求,“易百分分期融”正是一款专门为小企业主设计的信用卡产品,这款产品能使小企业主享受到更高的信用额度、更便捷的融资服务。

  [相关链接]

  宁波银行“分期融”产品的优势和特点:

  1、量身定制:宁波银行以多年为小企业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的经验,专门为小企业主设计的信用卡,更贴合小企业主的融资需求。

  2、信用方式:无需抵押和保证即可获得授信额度。

  3、高额授信:最高达100万元纯信用额度,额度内可全额提款。

  4、还款灵活:支持分期还款和到期还款两种方式。

  如需进一步了解“易百分分期融”产品,请向宁波银行各网点咨询,或致电宁波银行客服热线95574,或访问宁波银行官方网站www.nbcb.com.cn。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普惠金融温馨提示:识别非法金融广告,远离投资诈骗陷阱,抵制虚假金融广告,维护消费金融安全。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普惠金融温馨提示: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配合银行开展身份识别工作,关注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依法求偿权、受教育权、受尊重权、信息安全权八项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

  (来源:宁波银行 编辑/李心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