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梅花开!带着扑鼻香味的金黄已登场

2020年12月21日 16:55:41 | 来源:无锡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冬日最香不过腊梅!

  前段时间霸屏的银杏,已在冷风中逐渐谢幕,另一抹带着扑鼻香味的金黄已经悄然登场,那就是腊梅。

  朵朵黄色花蕾,挂在枝头尽显娇俏可爱~

  还没走近就能闻到独特的梅香~

  这是一款冬日限定的冷香温润典雅, 徐徐绽放给人们心头带来了一丝暖意。

  在无锡各大公园景区腊梅都已经开放,成为了百花凋零的寒冬里难得的一抹亮色。

        人气最旺的要属梅园,梅园是无锡人必去的一个赏梅胜地,目前梅园景区内有腊梅树1200多棵、10多个梅花品种,是无锡乃至华东地区最大的腊梅观赏园。

  眼下,梅园里的腊梅已经进入比较好的观赏期,在凝香道两侧、古梅奇石圃以及北园的腊梅观赏园,都能看到腊梅盛开的美景。

  腊梅香而不奢,除了各大园林,随便哪一处街角巷陌, 路边庭院只要有一树腊梅,景致就立刻能生动起来不再冷清萧索。

  最近没空出门赏梅?

  腊梅是属于花期相对较长的花卉品种,如果没有极端恶劣天气,或是其他外在因素的影响,一直到明年2月初之前,小伙伴们都可以观赏到腊梅花盛开的美景。

  还等什么?赏梅走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