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街头一幕:警民合力抬车 十秒救出被压老人

2020年12月16日 16:49:5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15日上午,常州经开区横林镇发生一起车祸,一位老人被卡在汽车底部。危急时刻,多位市民合力抬车将老人救出。

常州街头一幕:警民合力抬车 十秒救出被压老人

  当天上午7点50分左右,一辆白色轿车在路边倒车时,撞倒了一位骑自行车的老人。老人倒地后,又被经过的黑色轿车撞上,卡在了车子底部。当时正在此路段巡逻的常州经开区公安分局横林交警中队中队长孙旭,马上招呼周围群众帮忙。

  在多位热心市民的合力下,十秒左右轿车就被抬起,老人成功获救。

常州街头一幕:警民合力抬车 十秒救出被压老人

  因为是早高峰时段,救护车不能马上赶到,孙旭立刻决定,用警车把受伤的老太送到附近医院救治。

  因为救治及时,74岁的受伤老人没有生命危险,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李明洋 胡超 常州台/郑雷 江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