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头到脚”送温暖!扬州高龄老人真幸福!

2020年11月29日 14:47:07 | 来源:扬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年龄大了,上下楼不方便,感谢你们上门帮我理发、修脚!”今天上午,在景区城北街道鸿福二村,九旬高龄的陈式岗老人拉着圆梦义工协会志愿者的手,不住地道谢!当天上午,圆梦义工协会启动今冬“从头到脚”送温暖活动,为辖区内6名高龄老人上门理发、修脚、测量血压。

  今年90岁的陈式岗老人是1949年参加工作的老革命,家住小区三楼。圆梦义工协会党支部负责人介绍,前不久,他们在鸿福社区文明实践广场举行公益服务活动时,陈式岗老人的儿子提到,老父亲年龄大了,下楼不方便,如果能有上门服务就好了!圆梦义工协会志愿者记下了老人的联系方法,今天,协会特地请来理发、修脚志愿者,为老人送服务上门。

  家住安庄新村的安银生老人今年86岁,也因为年龄大、身体不好,不方便出门理发。前不久,鸿福社区网格走访时,老人提出自己的困难,社区随即将老人是诉求转给圆梦义工协会。今天上午,安银生老人看到热情的志愿者带着理发、修脚工具上门送服务,很是激动,特地拿出自己珍藏的扬州晚报“老年周刊”刊登的上门服务报道,说也要表扬圆梦义工协会,送服务上门,解决了高龄老人的大困难。  

  (来源:扬州发布 编辑/汪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