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建!连云港新增网红打卡地!

2020年11月29日 11:28:38 | 来源:连云港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期待我家门口成为网红打卡地”

  “西双湖会成为网红喜欢的打卡地!”

  “话说必须要入小飞机了么”

  ……

  11月28日,西双湖景区开建七彩大道的消息一经发布,就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大家对“西双湖七彩环湖幸福大道工程”充满期待!这里将成为港城新晋网红打卡地!

△效果图

△效果图

  据悉,西双湖七彩环湖幸福大道工程,计划总投资3亿元 ,工程量达70万方,将对现有东堤、西堤、南堤、北堤进行拓宽加固,中堤进行改造提升,建成长约10千米、宽12米,集车行道、人行道、设施带、绿化带为一体的休闲健身绿道,并增设小型游园广场等公共配套设施,同时结合智慧城市建设主动融入智慧交通、智慧旅游、共享交通等体系。

△效果图

  西双湖七彩环湖幸福大道的建成,将进一步优化西双湖生态湿地公园环境,可主动承接全国马拉松赛事、公路自行车赛事,为东海县城30余万居民提供休闲健身场所。同时,依托现有的西双湖风景区自然资源优势、开阔优美水域景致资源、浓厚的水晶文化底蕴,通过深度挖掘旅游资源,提炼“福文化”的传统内涵,必将打造出靓丽的西双湖生态湿地公园城市名片,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期待!

  西双湖七彩环湖幸福大道!

  在建成之前,小伙伴可以去港城这些景区打卡哦!

  近日,连云港市文广旅局对我市最新的国家A级旅游景区进行公示,一共39个,喜欢旅游的小伙伴可以对照一下,是否有没去玩过的地方,节假日抽空过去打个卡吧!

△花果山景区

△海上云台山

△连岛

△伊甸园景区

△大伊山景区

△船山飞瀑

△西双湖景区

△海州湾

  连云港的四季

  可以美的各不相同

  还不快来打卡

  (来源:连云港发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