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港-中园-后城 江苏省港口集团与镇江扬中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年11月24日 21:00:4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1月24日),江苏省港口集团与扬中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计划在全省整合港口、航运、物流及相关资源,构建江苏水运大枢纽、大动脉和微循环,以海江河联运、多式联运的新成效服务我省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图片:吉战顺)

  扬中市物阜民丰,富庶和谐,是江苏省9个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县市之一,可开发深水岸线54公里,岸线利用后发优势明显,具备港口产业发展优良的区位优势和腹地资源,港口型经济发展潜力巨大。

  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支持、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确立长期、稳定、优先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度整合扬中全域港口、岸线资源,按照“前港-中园-后城”模式推进港产城融合发展,高标准建设扬中港口现代物流产业园,打造扬中港区江海河联运中心,共同推动扬中港口高质量发展。

  (来源:荔枝网 柳放)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