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8校入围全国青少年 体育传统特色学校

2020年11月21日 15:25:47 | 来源:淮安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昨日了解到,教育部近日公布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排球、冰雪体育传统特色学校等名单,淮安市8所学校入围。

  此次评选是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根据教育部办公厅相关文件精神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经有关单位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专家遴选与公示等流程,教育部共认定并命名篮球体育传统特色学校2796所,排球体育传统特色学校1428所,冰雪体育传统特色学校1026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208所,校园篮球“满天星”训练营29个。淮安市新区实验小学、淮安市洪泽实验中学、江苏省淮阴中学开明分校、盱眙县铁佛初级中学、江苏省淮阴中学5所学校入围篮球体育传统特色学校,金湖县城南实验小学、金湖县实验初中、淮阴师范学院附属中学3所学校入围排球体育传统特色学校。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