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5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进京受奖,来看他们都是谁

2020年11月21日 10:11:55 | 来源:速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即将在北京隆重举行,11月20日上午,宿迁举行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赴京参加表彰大会欢送仪式。

  经过前期的评选审批,宿迁共有5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将赴京参加此次盛会。他们分别是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党总支副书记朱伟光,泗洪县沃德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潘裴,江苏秀强玻璃工艺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中心研发部部长董玉红,江苏苏丝丝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松,江苏德力化纤有限公司车间技术员蔡瑞,都是宿迁市广大职工中的优秀代表。

5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合影

  杨明强与他们一一交流,鼓励他们珍惜荣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继续立足岗位、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鼓舞全市职工群众,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比学赶超、奋勇争先,在宿迁高质量发展火热实践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