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壹度科技向伊犁捐赠芯片 填补伊犁州博物馆高科技展品空白

2020年11月13日 19:55:53 | 来源:江苏援疆伊犁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10日上午, 江苏壹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凌永康一行在江苏省援伊前方指挥部、伊犁州文化和旅游局有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伊犁州博物馆参观座谈,并向馆方捐赠了一块由该公司生产的LCD Driver IC芯片样板,作为伊犁州博物馆正在全新策划打造的现代高科技展陈内容,提供了首个珍贵展品。

  这种LCD Driver IC高科技芯片是专门用于目前世界最流行的穿戴类智能设备的屏幕运行驱动的,也代表了这一领域国际最先进的技术水平。博物馆作为保护文物、传承历史、社会教育的载体,展现方式的创新也是现代科技的呈现,企业捐赠的芯片是现代高科技的产物,能够更好地将博物馆历史和现代科技相融合,拓宽博物馆的功能。

  伊犁州博物馆负责人首先向壹度科技公司一行的捐赠表示感谢,随后向企业介绍了伊犁州博物馆建设和伊犁州文物保护工作情况。

  随后,凌永康介绍了壹度科技公司近年来专注半导体的研发和生产取得的成绩,以及企业生产研发、核心技术、市场份额和来伊投资建设的情况。壹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安防光学镜头、安防一体机、系统集成、芯片封装测试、通讯物联网技术等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制造服务企业,也是伊犁州计划引进的高科技企业,企业专注于Gold Bumping晶圆级先进封测,产品主要应用于显示驱动芯片,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此类封测的民营企业,填补了国内空白;为中国缺“芯”贡献一份力量!

  该公司将芯片样板捐赠给博物馆,不仅丰富了博物馆馆藏展品内容,同时也填补了博物馆高科技展品的空白,使博物馆能够更好地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传承历史,启迪未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