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的秋色就藏在这几个地方!随手一拍就是大片,美得不像话

2020年11月12日 13:50:15 | 来源:苏心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想来,镇江秋也该是这样。风乍起,天色微凉。干爽而温顺的秋风款款而来,温柔地洗去了夏日的暑气与躁郁,还捎来些许桂花香气。

  放慢脚步,用心去感受秋天。人常说,春色撩人,秋色宜人。这个“调色盘”般的季节,只需那么几个地方,便足够使新人惊艳,让旧人流连。

  焦山

  开放时间:07:30—17:30,16:15停止入园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东吴路

  十月,是金色的季节,不仅在枝头缀着的优雅银杏,还在悄悄开满大街小巷的桂花。似乎时光都在这清甜的香味儿中放慢了步伐。

via@海不扬波ujs

  略带凉气的秋雨洗去了纤尘,褪却了秋燥,焦山的桂花就在这个透彻的时节,开了。

  从仍旧浓绿的叶间,一粒粒金色的花苞探出头来,香气却不像花儿那么低调,还没走近便能闻到。低头细细地听,似乎能听到轻轻的、“啵”地一声,那是桂的欢呼,为终于来到这人世间而喜悦。

via@海不扬波ujs

  金山

  开放时间:08:00—17:00,16:30停止入园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金山路62号

  都说秋高气爽,似乎天空永远都有让人向往的魔力,有时候猛地一抬眼,就再也挪不开视线。

  有一种蓝,叫“金山蓝”。

via@罗勒草Roger

  被秋雨洗了一遍的天空,清澈而又透亮,仿佛触手可及,轻薄的云在空中飘荡,与水相映,如在画中。

via@罗勒草Roger

  米芾书法公园

  开放时间:08:30—17:00,16:30停止入园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米芾路6号

  你以为这仅仅是一个纪念书法家米芾的公园?那你就错了。

  米芾在丹徒生活了四十年之久,给我们留下的不仅仅是精妙绝伦的书法,还有他所挚爱的镇江山水。若不是极大的热爱,崇尚潇洒自然的米芾怎会在一个地方生活如此长的时间?——镇江的秀丽山水留住了不羁的灵魂。

  秋日的阳光,没有春天的柔媚,也没有夏日的奔放,有的只是一份恬静淡雅。在这里你就能感受到这一份独特的恬静,加上初秋微风习习,走在公园内,一面沐浴书法文化气息,一面感受秋日自然美好的气息,绝对是当属“网红打卡”圣地了!

  伏热花海庄园

  开放时间:08:30—17:00,16:30停止入园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句容市白兔镇中心村伏热花海

  谁说秋天这两个字只能与丰收和粮食搭上边?句容白兔镇的伏热花海庄园能让你一秒进入春季,感受一番繁花似锦的美貌。

  现在的伏热花海,呈一派世外桃源醉美风光。俯瞰花海,一片斑斓,等花都齐刷刷盛放时,还会有种小北海道花海的美妙感。

  芝樱小镇粉黛谷

  开放时间:08:30—17:30,17:30停止入园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句容市天王镇金山村

  芝樱小镇可以说是这个秋天最后的粉色世界!

  这里的粉色层层叠叠,不同颜色的芝樱铺遍山上和山下,如烟如纱般的粉色花穗,在半山腰绽放。满山的粉黛花海,一片粉粉的少女心。来这里,感受一番唯美的梦幻世界。

  世业洲

  开放时间:09:00—17:00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世业镇

  游山玩水之余,别忘了带孩子一起享受采摘的乐趣!秋天,正是“无花果”成熟的季节,它味道清香,对人有许多益处。

  来世业洲采摘无花果吧!新鲜有机种植的无花果,咬下一口,鲜甜多汁,沁人心扉。带孩子和家人来这里打卡吧,不仅能亲自体验农家采摘的乐趣,也能感受世业洲新鲜空气和纯净的江边河水,一同感受秋天给世业带来的美好。

  趁着秋色来镇江走一走吧,这里有桂雨飘香、有鲜花烂漫,有这个季节最美的样子。

  (来源:苏心游 编辑/钱薇)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