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这个5岁男孩走了,把希望留在了人间

2020年11月08日 10:35:16 | 来源:泰兴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泰兴5岁的安安(化名)因为脑部疾病的原因无法继续治疗,其父母强忍着悲痛做出了捐献遗体的决定,把希望留在人间……

  11月5日,安安在家中走了。在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医院眼科的医生取走了他的眼角膜,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接走了他的遗体。

  近年来,泰兴市红十字会不断推进遗体及器官组织捐献工作,倡导公民在生命不可挽救时,自愿、无偿捐献遗体及器官组织,让生命以另一种方式延续。

  据泰兴市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部长张金娟介绍,安安是迄今为止泰兴市遗体(器官)捐献者中,年龄最小的一位,也是第一例低年龄段登记的捐赠者。截至2020年11月5日,泰兴市遗体和器官捐献志愿登记人数线上与线下合计1405例。实现捐献8例,其中包括3例角膜捐献、5例遗体捐献。

希望

在天堂的安安

一切都好

感谢他把更多希望

留在了人间!

  (来源:泰兴网 编辑/汪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