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读书会•“名家见面会”系列活动如火如荼,快来参与吧

2020年11月02日 15:18:0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近期,江苏广电旗下荔枝读书会成功举办了张嘉佳南京分享会、作家章鱼见面会、何袜皮新书首发分享会、漫画作家匡扶新书分享会等一系列“名家见面会”活动,为广大荔枝用户和文学爱好者奉上了丰盛的精神大餐。

  “名家见面会”系列活动,是荔枝读书会专为荔枝用户重磅打造的人文读书类分享交流活动,主要邀请作家、学者、名人等为嘉宾,现场介绍自己创作的作品、讲述自己与读书的故事、分享自己对文化的理解。活动兼具文学性、话题性和趣味性,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荔枝用户和文学爱好者的参与、支持和喜爱。

  10月11日,在荔枝读书会与博集天卷、奇点书集联合举办的“《让我留在你身边》——张嘉佳分享会”上,张嘉佳携全新修订版《让我留在你身边》与广大书迷朋友见面,分享了这本以他的狗狗女儿梅茜为主角的最特别的作品,畅谈了自己的宠物情缘、写作历程和南京缘分。

  10月24日,从儿童阅读层面,荔枝读书会特别邀请了教育作家章鱼携其新作《食物王国奇遇记》和《垃圾王国历险记》与广大读者朋友见面,分享书中发生在奇幻章鱼国里不可思议的故事,畅谈阅读在儿童教育中的重要作用、新教育实验的阅读理念,并为家长朋友提供了一些如何挑选儿童阅读作品的建议。

  10月25日,百万粉丝公众号“没药花园”创始人、主笔人何袜皮,为荔枝用户分享了新书《迷案重现:没药花园》中的诡谲案件、细细剖析了案件背后的故事,还进一步探讨了诸多关于人性的思考。

  10月31日,在漫画作者匡扶新书分享会上,匡扶携新书《纳闷集》以生活之名,勾勒了普通人的各式矛盾人生,为大家可以站在生活外面,尽量看清楚生命的轮廓,提供了一个新的视角。

  荔枝读书会“名家见面会”系列品牌活动,自推出以来,以兼具文学性、话题性和趣味性的多类型活动,吸引了众多荔枝用户的热情参与,为广大热爱阅读的朋友提供了学习、分享的机会,也为作家、学者、名人等嘉宾提供了与荔枝用户互动交流的平台。

  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关注“江苏广电荔枝读书会”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活动信息,进入公众号首页点击“会员福利”,更有免费视听产品在等你!抖音搜索“荔枝读书会”添加关注,即可同步观看各类活动直播。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