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元辛苦钱落公交 泗洪这名驾驶员的举动让一对夫妻热泪盈眶

2020年10月21日 10:23:06 | 来源:速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们刚从外面打工回来,老板发的现金,也没存起来。要是找不到,我们这大半年就白干了。”10月19日19时许,家住宿迁市泗洪县上塘镇的胡女士和李先生夫妻两人急匆匆赶到泗洪汽车客运北站,从212路公交车驾驶员陈宇手里接过失而复得的挎包。看到里面2万多元现金一分不少,他们紧紧握住陈宇的手,激动得热泪盈眶。

  当日16时30分,泗洪县金路桥客运有限公司公交车驾驶员陈宇和往常一样,驾驶着212路公交车,从天岗湖开往泗洪。行驶至上塘镇郑集村时,上来一对中年夫妻。到达上塘镇农商银行门口时,他们下了车。

  18时许,车辆到达汽车北站,陈宇将车辆停在充电桩充电后,开始清扫车内卫生。在后排座位上,一个红色的女士挎包映入了陈宇的眼帘。陈宇立即打开车上监控,查看包内是否有失主身份信息。当他发现包内有大量现金后,立即向公司片区负责人汇报。

  公司片区负责人立即赶到汽车北站,在用手机拍摄下,陈宇和负责人一起查看包内物品,里面有现金21100元、金手链和各种证件。查看后,陈宇立即拨打110报警,想通过包内身份证信息找到失主。随后,通过警方平台,联系到了失主。

  (来源:速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