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空题:泗阳的秋天有_______

2020年10月20日 16:12:57 | 来源:触摸泗阳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秋意渐浓

  秋赋予了泗阳独特的美丽

  多姿多彩的秋里

  有什么

  让你记忆深刻

  被你打上了泗阳的印记

  记者先抛砖引玉

  说说心中泗阳的秋

  秋花

  一到秋天,赏菊的好时光开始了!泗阳县穿城镇东篱花田基地为大家开启了一场五颜六色的秋色大戏,黄、白、红、紫……赏心悦目!

  满园“秋色”关不住

  穿城镇东篱花田基地规划占地365亩,建设温室大棚、生产车间、果园等。基地主要种植、加工、销售切花菊、切花向日葵等鲜切花。该基地露天观赏菊占地45亩,有金陵盛桂、金陵红荷等十几种菊花品种,花期一直开到11月20日左右。

  秋味

  秋天里,脑海里想到的美食自然是洪泽湖螃蟹,而现在还要加上秋桃。自从两年前尝过就惦记上了,味道绝对!

  卢集镇的农丰果园,一棵棵桃树上硕果累累,饱满圆润、色泽鲜艳、沉甸甸的秋桃缀满枝头,在绿叶的点缀下,显得分外耀眼和诱人食欲。据果园负责人介绍,桃树品种主要是“映霜红”,这个品种个头大品相好甜度高,个重正常三四百克,少许大个的超过五百克。每年四月中旬,桃子开始坐果,到9月底10月初成熟,生长周期长,口感脆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