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友好省州长同步在线 云启动2020“友城绘”国际青少年绘画展

2020年10月20日 20:39:1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20日下午,2020“友城绘”国际青少年绘画展云启动仪式在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举行。江苏省与友好省州日本福冈县、韩国全罗北道、爱尔兰科克郡、纳米比亚霍马斯省、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的政府代表共同在线点亮江苏友城地图,启动2020“友城绘”国际青少年绘画展活动。

  据了解,中国已与世界138个国家建立了2763对友城关系,其中江苏就与64个国家缔结了346对友城关系,数量居全国之首。“友城绘”青少年国际绘画展活动自201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

  活动现场还启动了《你好!友城》微纪录片开机仪式。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许宸 李泽灏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