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起执行冬季航班 南京-拉萨首次开通直航!还有这些新变化

2020年10月20日 16:29:0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记者/朱佳旻 通讯员/薛小令 戴逸洋 图/潘东城)10月25日起,全国民航将执行冬航季航班计划。东部机场集团进一步优化航班时刻和航线网络,7家机场新增、加密多条国内航线。其中,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新增梧州、邯郸、武夷山等多个新航点。西藏航空计划执行南京-拉萨直飞航线,每周二、四、六执飞。这是南京与拉萨之间首次开通直航航班,进一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其他机场新增、加密情况如下:

  徐州机场西宁、舟山等航线,加密广州、深圳、昆明、厦门、福州等干线航班密度

  常州机场引入重庆航空、长龙航空等承运航空公司,新增泉州、揭阳、长春等航点。

  连云港机场新增泉州航线,加密广州、哈尔滨、福州、昆明等航班。

  淮安机场重点加密昆明成都贵阳等航班

  盐城机场新增张家界、南宁等航线,优化加密广州、深圳、重庆等航线。

  扬泰机场新增舟山南昌等航线加密广州、深圳、沈阳等航线。

  目前所有进出港航班旅客须进行体温检测,所有进入航站楼的人员须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检测和出示健康码。各机场持续加大对航站楼等公共设施的通风、消毒频次和力度,对口罩、手套进行集中回收处置,保障旅客出行安全。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