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3家水管单位通过国家级水管单位复核

2020年10月20日 15:22:2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记者10月20日从江苏省水利厅获悉,受水利部委托,长江委组织专家日前对江苏国家级水管单位宜兴市横山水库管理所、无锡市太湖闸站工程管理处和省江都水利工程管理处进行了复核。专家组检查了工程现场和管理设施,听取了管理单位5年来工程运行管理、问题整改和自检情况汇报,查阅了文件档案资料,对照水利部《水利工程管理考核办法》及水库、水闸和泵站工程管理考核标准逐项赋分,3家单位均高分通过了国家级水管单位复核,得到了专家组的高度评价。

  宜兴横山水库

  近年来,江苏省水利厅以管理考核为手段,以精细化管理为方向,以创建国家级水管单位为目标,加强水利工程安全运行管理,完善规章制度和技术标准,强化工程管理技术体系建设打造江苏精细化管理品牌。截至目前,我省共有20家国家级水管单位,数量位居全国前列。

  (来源:融媒体新闻中心/王鹏  编辑/张闻芝)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