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换季,苏南硕放机场将新增至北京大兴等定期航班

2020年10月20日 11:27:21 | 来源:引力播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25日起,苏南硕放机场将执行2020年冬航季航班计划,机场日均计划客运航班预计达到195架次、通航点36个,加上货运航班,机场日均航班起降将超过210架次。

  根据冬航季航班计划,苏南硕放机场将新增至北京大兴、宜昌、遵义、唐山等定期客运航班;加密至沈阳、哈尔滨、厦门、福州、泉州、长沙、西安、贵阳、青岛、南宁等国内10个城市客运航班;恢复至湛江、澳门客运航班。同时,机场将延续夏航季期间恢复的至菲律宾马尼拉、日本东京、韩国首尔等国际定期客运航班。

引力播

  换季后,机场至主要城市的航班频次将大幅增加,日均4班以上的通达城市达到12个,其中无锡至广州、深圳每天10-12班,至成都、重庆、昆明每天6班,至哈尔滨、北京、沈阳、大连、西安、长沙、贵阳每天4-5班。

  机场方面提醒,航班换季后部分航班时刻和结构调整较大,请旅客提前查询航班时刻信息,确保顺利出行。

  链接:换季航班优惠

  为满足苏南地区旅客的出行需求,各航司在换季初期都加大了航班的促销力度,无锡始发的国内部分航线机票价格优惠如下(单程机票参考价格):

  无锡-北京330元起

  无锡-宜昌270元起

  无锡-遵义290元起

  无锡-重庆310元起

  无锡-沈阳250元起

  无锡-大连200元起

  无锡-福州230元起

  无锡-泉州260元起

  无锡-长沙320元起

  无锡-贵阳360元起

  无锡-运城320元起

  无锡-湛江330元起

  (来源:引力播  编辑/张闻芝)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