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入场、田径联赛开赛,丰富多彩的校园运动会在南京各大校园"上演"

2020年10月19日 20:24:1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没有夏日酷暑,不似严冬苦寒,秋高气爽正是适合体育运动的时节。这几天,丰富多彩的校园运动会在南京各大校园"上演"。

  南外仙林:体育节开幕式脑洞大开

  10月19日上午,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第十八届体育节暨校园运动会开幕,开幕式上每个班级要以一位体育冠军,或一位抗疫英雄为主题,表演创意入场式。

  学生们入场的着装道具五花八门,各种类别的运动服和运动器材且不说,以抗疫英雄陈薇为主题的方队全体军装,英姿飒爽;以钟南山院士为主题的方阵穿着医生的白大褂,还套上了防疫的隔离衣;以网红医生张文宏为主题的高二(4)班方阵甚至还现场表演了一段医生听诊,学生们表现主题的创意也是脑洞大开,初二(15)班用无人机的形式模拟跳水冠军主题。

  南京工业大学:2020第一堂体育课开课

  10月18日晚,南京工业大学2020"第一堂体育课"和"校园定向&健身盛典"在江浦校区举行。国术、双截棍、舞龙舞狮等形式多样暖场表演后,上课铃响起,成一祥老师主持第一堂体育课。健身达人激情分享他们的健身体会,近万名学生参加校园定向趣味互动,一起参加健身盛典,High爆全场。

  南京市:校园田径联赛开赛

  10月17日,由南京市中小学校园田径联盟和南京市第十三中学共同承办的体育节校园田径联赛开赛,全市600多名中小学生在竞赛中锤炼意志、健全人格,享受阳光体育带来的乐趣。联赛分小学、初中和高中三个组别,包括跳远、跳高、铅球以及100米、400米和1500米跑等多个比赛项目。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姚伟 徐华峰 黄迪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