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南京扬子当代艺术博览会线上特展在海牙中国文化中心多媒体平台亮相

2020年10月19日 19:45:34 | 来源:中国文化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第三届南京扬子当代艺术博览会于10月15日—18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参展规模超过70家画廊和机构,共吸引了包括北京蜂巢艺术中心、当代唐人艺术中心、没顶画廊等颇具代表性的民营美术馆、知名艺术机构、当代设计品牌以及艺术出版机构等的参展,带来了包括当代艺术、时尚、潮流艺术和家居设计在内的作品。

  作为今年“天涯共此时——中秋节线上文化周”活动的第二部分,海牙中国文化中心联合爱涛文化集团,从第三届南京扬子当代艺术博览会的数千件作品中,精心挑选了来自30位优秀艺术家的39件艺术作品,通过线上展览的形式呈现给荷兰民众,作品形式涵盖了油画、水彩、雕塑、装置及中国传统的山水、人物、花鸟画等。荷兰是全球当代艺术的前沿阵地,海牙中国文化中心期望借此机会能够推动两国在当代艺术领域更多的碰撞和交流,让更多荷兰民众同步参与到这场聚集了众多优秀艺术家、画廊、机构的当代艺术博览会之中,赏鉴优秀当代艺术作品,感受南京乃至江苏深厚的文化底蕴与当代艺术的新形象,以此更进一步地了解中国当代艺术市场。

  海牙中国文化中心还对本届博览会进行了海外直播。

陈丹青《三个模特》

徐累《1553年》

刘庆和《乡间》

卞少之《仿白石老人笔意写生蝴蝶图》

陈晗《单身男子》

杜飞辰《种子计划》

陈英《诱导运动》

陈晗《潜欲之悲伤》

陈英《对焦的角度》

段革新《与你相依》

黄启佑《私园》

冷广敏《日常切割》

金田《彩云飘过》

林海容《女孩肖像》

封岩《绘画》

梁铨《荷塘》

凌海鹏《忘记的结构·红线》

吴琼《雲長》

伍伟《扩展的皮毛》

许宝俊《花时寂寂鹦鹉知》

王濛莎《碧嶂幽花》

赵赵《天空》

张钊瀛《奇珍博物馆》

马歇尔·雷斯《《Now》中的米莉》

  (来源:海牙中国文化中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