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调皮男童头卡按摩椅 ……

2020年10月19日 14:16:5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10月18日下午5点半,常州市消防救援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溧阳市有一个小朋友的头被卡在了按摩椅里拿不出来。

  救援人员在赶往现场的途中跟报警人联系得知,被卡的是一名5岁男孩,跟着姑姑去按摩店,出于好奇把脑袋伸进按摩椅上面的洞口里,结果无法拔出。

  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男孩由于被卡时间有点长,脖子被卡处有点肿,孩子也因为疼痛导致情绪不稳定。救援人员先给孩子喝了点水,并安抚了孩子的情绪。

  根据现场的情况,救援人员决定使用剪扩器将按摩椅的洞扩大,尝试了几次之后发现,洞口周围经过剪扩器扩张后都是碎裂的木头,担心伤害到孩子的脖子,只能采取别的措施。

  救援人员直接尝试将剩余的木头剪断,然后大家把两边的木头搬开,其余的人扶着孩子的脑袋,慢慢的抽了出来。初步观察小男孩脖子除了有点红肿以外并无大碍。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姜杨 通讯员/赵怀龙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