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茱萸湾,写不尽的江南秋色,怎让人不心驰神往!

2020年10月18日 12:45:18 | 来源:扬州文旅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金秋十月,最是适合郊外旅行,与大自然来一次亲密接触。

  这时节的扬州茱萸湾,秋色宜人,园内各种小动物活泼好客,怎让人不心驰神往,入园游玩游客也是络绎不绝。

  下面和小游一起来看看,秋日的茱萸湾吧!


图/@望秋叹

  来到动物园欣赏美景,一抹层林尽染的金色尽收眼底。落叶飘零,像是铺上了一层金黄的地毯,美丽至极!树叶在阳光的照射下异常光彩夺目,不知不觉便迷了眼。

  图/@望秋叹

  茱萸湾动物园内依旧秋色盎然。岸边的蒲苇,各种乔木、灌木,一同倒映水中,远远看去宛如一幅无需泼墨的山水画卷。

  来到一派悠闲自在的生态趣园水禽湖。湖中的黑白天鹅高傲地昂着头,在水中游来游去,成对的鸳鸯亲昵地在一边窃窃私语,仿佛有说不完的情话,文静秀气的斑头雁静静地觅食。

  图/@殷子95742

  要说茱萸湾最受欢迎的明星之一,就不得不提憨态可掬的大熊猫了。童趣非凡的熊猫馆里,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引得大小朋友们流连忘返,争相合影,拍照留念。

  接着再去看看小猴子吧!顽皮的猴子蹦来蹦去,就像孙悟空转世似的,倒挂在绳子上,它们看到了这么多的小观众,表演的更加起劲儿了,逗得游客哈哈大笑,一直拍手叫好。阳光晒在身上,它们变得很慵懒,毛茸茸的身体趴在地上,两只眼睛滴溜溜地望着我们,感觉可“大牌”了。

  一年四季都是游玩的好地方,来到这里你会感受到“生命的常青树——植物”,带给你的天赐美景:春季桃花笑靥、夏季芙蕖朵朵、秋季金桂飘香、冬季蜡梅傲雪。

  一个个小动物像精灵,悠闲享受着那份快乐,美景如画的茱萸湾,似一幅幅合着天时良辰绽开的水墨画,美妙和谐地定格在茱萸湾这块充满绿意的土地上。

  (来源:扬州文旅)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