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 镇江站首场活动举办 提供岗位近5000个

2020年10月18日 19:33:2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江苏镇江站活动启动。首场巡回招聘会日前在江苏大学举办,提供岗位需求4800多个。

  本次招聘会共组织170多家省内外企事业单位参加,并在招聘会现场设立扬州、泰州、芜湖等地方特色专区,提供岗位囊括IT工程师、外贸销售、财务会计、人事及法务专员等。

  江苏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大四学生吴玉清说:“自己本专业的去看下有没有合适的,偏向于软件开发和数据类型的工作。” 

  上海浦东软件园人才招聘代理公司、江苏长江运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钱佩瑾说:“上海浦东软件园旗下会有二十几家公司。招聘人才是软件测试师和软件开发的主要是这两个,最高的按照你的一个项目可以达到月薪两三万左右。”

  据介绍,9月1日,人社部启动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整合全国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资源,为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精准服务。活动将持续到11月15日,全国31个省(市、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参加,将举办不少于800场现场招聘会。

  镇江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蔡林说:“接下来,镇江市人社部门将围绕产业发展人才需求,组织需求企业赴南京、苏北、安徽等地高校开展校园专场招聘活动,为产业强市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南飞 董路 王硕 供片台/镇江台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