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图路边方便停车 司机耍起小聪明自己画了一个车位

2020年10月18日 11:51:3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城市的停车资源相对来说是比较紧张。但我们在遇到停车难的时候,依然得规范停车。最近,苏州一名男子,将车违停在路边,竟然耍起小聪明,给自己画了一个停车位。哪有这样图方便的呢?

为图方便停车 司机耍起小聪明自己画了一个车位

  昆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长江中队民警刘璇说:“我中队执勤人员在对辖区进行巡逻的时候,发现在辖区的一条路段上在一排停车位的后方,出现了一个歪歪扭扭的类似于停车位的标线。经询问发现是一个驾驶人自己手工喷涂出来的一个停车位。”

为图方便停车 司机耍起小聪明自己画了一个车位

  调取监控,民警成功锁定违法当事人谢某。经查,谢某称自己驾车到附近办事,但临时停车位都停满了。他想起自己车上有一支白色补漆笔,就动起了歪脑筋,用补漆笔在地上划了一个停车位。

为图方便停车 司机耍起小聪明自己画了一个车位

  民警刘璇说:“根据相关的法律规定,对谢某私自设置临时停车泊位的违法行为处罚款500元;对其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违法停车的行为处罚款100元记3分。并且交警部门已联系相关的设施部门,对该山寨停车位进行清除。”

  (郑伟 熊玄 林昱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