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再登央视新闻 !| 央视新闻

2020年10月18日 11:17:45 | 来源:连云港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7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播出了《乘势而上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的新闻。 报道中,连云港中哈物流基地作为港城的名片再登央视。

  江苏省连云港市中哈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斌在采访中表示:我们将继续落实总书记“引进来”“走出去”的指示精神,扩大国际物流合作空间,打造更加畅通的陆海联运通道、国际物流中转枢纽,将连云港至霍尔果斯串联起的新亚欧陆海联运通道,打造为“一带一路”合作倡议的标杆和示范项目。

  中哈物流基地

  位于连云港自贸区港口区块

  这块22万平方米的物流场地

  成为了连云港的“新名片”

  中哈物流基地

  2014年5月19日

  中哈物流基地

  在中哈两国元首的共同见证下

  正式启用运营

  成为江苏省落实“一带一路”合作倡议的

  首个实体项目

  6年来,连云港港在中哈物流基地集成了一大批创新举措,运行中欧班列突破10000车。新通道、新载体、新平台,把连云港-霍尔果斯串联起的新亚欧陆海联运通道打造为“一带一路”合作倡议的标杆和示范项目,是港城人的矢志追求。

  中哈物流基地在新的时代下,实现了高质发展与先行先试的“双突破”,开创了国际物流合作新天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