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2020新能源汽车下乡--苏州站活动正式启动

2020年10月17日 18:35:0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由江苏省工信厅、公安厅、农林厅和商务厅等联合开展的"新能源汽车下乡----苏州站活动 今天正式启动。

  在苏州吴江东太湖广场,特斯拉、蔚蓝、理想等国内外近百种新能源汽车集中亮相。国家及省相关部门给予参与的汽车品牌额外的补贴政策,荣威Ei 5、威马EX5的售价较三个月前分别低了8千到1万元,让消费者真正得到了实惠。 据悉,本次新能源汽车下乡--苏州站活动,是国家推动的新能源汽车推广与普及活动江苏站十城巡展活动的第一站,江苏站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底,还将在常州、盐城、徐州、泰州和江阴、海安、句容、江都、盱眙五个县级市举办。

  目前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年年位居全球首位。江苏把新能源汽车产业列入江苏“13+1”先进制造业集群予以重点培育,年产量超过10万辆,近7年来年均增长率约190%,初步建立了较为完整的新能源汽车产业体系。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俞海 周雷 王尧 冯水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