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东太湖生态园,新能源汽车苏州站来啦!

2020年10月17日 17:36:0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此次新能源汽车苏州站活动为期两天,不但汇聚了特斯拉、蔚来、理想、小鹏等新能源汽车的“顶流”,比亚迪、吉利、五菱、荣威等大众品牌无一缺席,它们将携带热销的全系车型亮相。

  新能源汽车下乡江苏站活动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共同推动的新能源汽车推广与普及活动,江苏站是全国第二站,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牵头,多部门共同发起,得到了国内众多新能源汽车品牌的大力支持。

  每个参与品牌拿出了额外的补贴政策。例如,荣威Ei5补贴后的售价为19.88万元,本次下乡优惠价为14.08万元,比之前三个月的平均成交价足足低了8000元;荣威eRX5的补贴后售价为18.59万元,前三个月平均售价为18.59万元,本次下乡优惠价为17.59万元。威马EX5补贴后售价为14.68万元,前三个月平均售价为12.5万元,本次下乡优惠价为11.75万元。

  目前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态势良好,产销量年年位居全球首位。据悉江苏把新能源汽车产业列入江苏“13+1”先进制造业集群予以重点培育,目前年产量超过10万辆,近7年来年均增率约190%,初步建立了较为完整的新能源汽车产业体系,省政府专门出台了鼓励新能源汽车消费的政策意见,包括推动、完善新能源汽车充电和专用停车位等配套设施建设,加大淘汰老旧汽车并购买新能源汽车的财政奖补的标准。

  省工信厅产业转型升级处 处长 、省汽车办负责人熊斌谦介绍,本次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将在南京徐州等五个地级市和江阴海安等五个县级市举办十城巡展活动,动员百家企业参与千个门店宣传,预计促进新能源汽车销售超万台。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俞海 王尧 编辑/韩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