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轨珠三角、融入大湾区!盐南高新区赴广州推介城市休闲产业 签约16个项目

2020年10月17日 10:52:4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6日下午,2020江苏省盐南高新区在广州成功举办城市休闲产业招商推介会,现场与珠海大横琴集团、中梁控股集团等全国知名企业,签约大湾区盐南高新区城市大资管大文旅、盐城中梁华谊电影小镇等项目16个,涵盖商务服务、商贸消费、时尚休闲、文创旅游等产业项目,总投资52.8亿元。盐南(广州)协同创新中心同时开园。 

  “盐南高新区是盐城大市区中心板块,是全市行政文化、商务商贸和科教金融中心。” 盐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尚德介绍,近年来该区紧紧围绕“科技创新高地、都市经济新城、品质生活家园”目标定位,深入实施“科创兴区、项目立区、产业强区”发展战略,以商务商贸、时尚休闲、文创旅游、康养医美为特色的城市休闲产业蓬勃发展,现代都市经济产业体系全面构建。“目前,盐南高新区集聚‘国内一流、江苏首店’商贸品牌项目近百个,南海未来城、新弄里、欧风花街等一批网红地标成为城市休闲的靓丽名片。” 高尚德说。

  广州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城市,都市经济发达、休闲产业集聚、人才资源丰富,拥有“食在广州”“南国花城”“千年商都”“广交会”等享誉全球的城市休闲产业名片。高尚德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借助广州这个大舞台,在城市休闲产业领域,寻求与更多知名企业、行业机构和高端人才联手合作,为盐南城市休闲产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项目和人才支撑,让更多的朋友关注盐南、投资盐南、兴业盐南。同时,盐南高新区将以更加积极和开放的姿态,竭诚为客商提供独具特色的政策、细致周到的服务和日趋优化的环境。 

  推介会上,与会嘉宾畅所欲言,就投资环境、要素政策等方面与盐南高新区相关招商团队互动交流。广州振远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振运、深圳莫比嗨客树莓派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端阳等客商,在发言中盛赞盐南高新区交通网络便捷、生态环境优美、公共配套完善,是宜居宜业的投资高地。客商们表示,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推介更多业内精英走进盐南高新区、了解盐南高新区、投资盐南高新区,合力推动该区城市休闲产业跨越发展。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上开园的盐南(广州)协同创新中心,由盐南高新区与广州振远文创集团联合创办,是盐南高新区今年主动接轨珠三角、融入大湾区的重大创新举措,经过三个月的精心筹备,已接触近百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项目近20个,目前已具备正式运营条件。

  (来源:江苏广电盐城中心站/沈春良 通讯员/宋琦磊 付俊祥 陈爱华 编辑/沈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