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及60个小区!今年二次供水改造

2020年10月17日 07:38:17 | 来源:无锡水务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位于经开区的水乡苑三区,有居民1300余户,原有生活泵房由物业管理。由于建设年代久远,建设标准较低,主要二次供水设施设备年久老化,存在不少问题。

  作为城市供水系统的“最后一公里”,二次供水十分重要,为用户打通“最后一公里”,让居民放心用水。

  小编听说上个月水乡苑三区改造项目刚通过竣工验收,新建的生活泵房集“颜值”和“智慧”于一身,快点跟小编去看看吧~

  这个“精致小屋”里面有崭新的水箱和水泵,所有管道都采用不锈钢管,水箱出水位置还设置应急消毒设备,配备浊度仪、余氯仪,实现对水质进行实时监控。  

▲不锈钢水箱

▲不锈钢管道  

▲水质检测

▲进、出水采样点

▲吸音板,有效降低噪音

▲监控、安防,保障安全

▲紫外线消毒仪

▲制度上墙、规范化建设

  自二次供水改造实施以来,全市已完成改造项目200余个,包括西太湖花园、蠡溪苑、仙蠡墩家园、斗山花苑、仙河苑三期ABC、叙丰家园、新安花苑二区、新安花苑三区东三区西、木樨苑二期等。

  今年“为民办实事”目标任务是完成60个泵房改造,目前正在改建的项目有100余个,如叙康里、新安花苑五区及五区西、联心嘉园南区及北区、爱家金河湾、五星家园G组团等。无锡将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早日惠及百姓。  

  (来源:无锡水务 编辑/钱薇)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