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回应学生坠亡:高空坠楼,排除他杀

2020年10月16日 09:41:5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日,江苏大学一21岁学生坠楼身亡。15日,江苏大学发文回应称,经警方调查排除他杀。

  文中称,10月12日17时03分左右,该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一学生从主A楼6楼卫生间坠楼。事发后,学校相关人员立即拨打120、110电话。17时18分左右,120救护车赶到现场抢救,经确认学生已无生命体征。

  警方调查结论为“高空坠楼,排除他杀”。

  该同学因学习困难,2018年9月至2019年12月,其母亲来镇江在校外租房陪读。2019年9月,该同学从2017级转年级至2018级。今年上半年因疫情原因在家线上学习,9月返校后,学校与家长商量建议其搬到现所在班级宿舍,尽快融入新班级同步学习生活。

  学校对该同学的不幸离世深感惋惜并哀悼。事件发生后,学校立即成立工作专班,全力配合警方做好调查,协助家长做好善后工作。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 编辑/沈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