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晚间新闻》报道第三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盛况

2020年10月16日 07:35:25 | 来源:无线淮安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5日晚,央视《晚间新闻》报道了第三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盛况。

  在第三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上,来自全球的5000多位参展商、采购商,通过“线上+线下”互动的展销对接方式,打通了食品产业合作的新路径。

  来自意大利葡萄酒品酒师协会的陈祺元表示,今年是第二次参加食博会,通过食博会的平台,在江苏找到了不少分销商,效果非常理想。陈祺元说:“淮安食博会的规模和人气都是比较旺的,让我们酒类包括其它的食品,找到了更多的机会。”

  据悉,第三届食博会以“荟集高端食品、萃选精美食材”为主题,设置了主题展览、专业峰会、美食博览三大板块,共邀请境内外300多家食品企业参展;引进25个食品产业项目,其中,内资项目17个,总投资176.96亿元;外资项目7个,总投资9.69亿美元;战略合作项目1个。

江苏广电总台《江苏新时空》

  江苏广电总台《新闻空间站》

  江苏广电总台报道称,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届食博会采取了线下线上融合办展模式,不仅在线下设置总面积2万平方米、供336家企业参展的展馆,同时还创新上线“云展厅”,同步展示参展企业和展品,更为因疫情影响无法现场参展的境外食品企业提供了线上展示平台,观众可网上逛展,与入驻的456家企业互动洽谈。

  除了设置主题展览外,本届食博会还围绕食品领域的新业态、新模式,策划举办高端研讨、产销对接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并重点展示淮扬菜烹饪技艺表演和精品菜肴展示,菜肴、展品均安排现场品尝和消费,既践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要求,也让更多市民收获舌尖上的享受。市民王红欣说:“第一次来,但是已经吃出了大厨制作,很高级的那种感觉,心情特别愉悦。”

  名企与名品荟萃、投资与贸易共促、美食与文化碰撞……第三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不仅为食品企业提供了开拓市场的机遇,也为国内外知名食品品牌推广打通了路子,更促成了一大批食品产业合作项目的落成,达到签约一批项目、搭建一个平台、展示一个形象“三个一”的成效。

layer
快乐分享